7月9日下午,在杭州路上,四方园林工作人员正在更换红叶女贞上的遮阴网。工作人员吴师傅说,这个路段当天早晨刚换上遮阴网,没想到下午就被人拿走了,网并不值" />
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青岛:园林遮阴网频遭贼手

时间:2012-07-11 00:01来源:半岛都市报
570) this.width=570;"> 7月9日下午,在杭州路上,四方园林工作人员正在更换红叶女贞上的遮阴网。工作人员吴师傅说,这个路段当天早晨刚换上遮阴网,没想到下午就被人拿走了,网并不值

    7月9日下午,在杭州路上,四方园林工作人员正在更换红叶女贞上的遮阴网。工作人员吴师傅说,这个路段当天早晨刚换上遮阴网,没想到下午就被人拿走了,网并不值钱,但最近一段时间,遮阴网屡次被偷,有时候居然一天被偷两次,工作人员只能及时更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