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广州:杨桃公园喷防虫药熏跑游客

时间:2012-07-11 00:01来源:新快报
昨天上午,市民罗小姐和3名亲戚带着小孩到广州市天河区杨桃公园游玩,进门之后才发现原来公园的园林工人刚刚在果树上喷了防虫药,由于小孩受不了防虫药刺鼻的味道,罗小姐便准
 

    昨天上午,市民罗小姐和3名亲戚带着小孩到广州市天河区杨桃公园游玩,进门之后才发现原来公园的园林工人刚刚在果树上喷了防虫药,由于小孩受不了防虫药刺鼻的味道,罗小姐便准备离开公园,并要求售票人员退回一共20元的门票钱,但被售票人员拒绝。售票人员称票一售出不能退回,罗小姐无奈之下只好离去。

    罗小姐告诉记者,昨天上午10时左右,她和其他3名亲戚带着各自的小孩从美林湖畔小区附近的公园正门进入杨桃公园,“成年人5元一张票,小孩则免费。”罗小姐表示,3个小朋友来到公园都很兴奋,直接跑了进去,但小朋友很快就捂着鼻子跑了回来。

    “小孩说里面太臭了,不想玩了。”罗小姐开始还将信将疑,但她走到入口处的果林附近时,也闻到了一股刺鼻的味道。旁边儿童滑梯一名同样是带小孩来游玩的家长告诉她,公园里刚刚喷了药,等一下就好了。“但是小孩闻到了味道后就哭闹说要走,我也没有办法。”

    由于进园的时间非常短,罗小姐提出退票,但遭到工作人员的拒绝。“他告诉我‘里边又没死人,你受不了就走,但卖了票不能退’,态度非常不好。”想起当时的情景罗小姐依然感到十分气愤。

    由于工作人员坚持不肯退票,罗小姐无奈之下只好带着小孩离开。公园方面解释称,在果树上喷药是为了杀虫,防止毛虫咬到游人,最近天气热气味散发较快,工人是特地挑一早游人少的时候喷药,就是希望把影响尽量降低。至于售票人员的态度问题,公园管理局方面则没有回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