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浙江省绿道网建设现场会在嘉兴召开 明后年全面

时间:2012-07-11 13:39来源:浙江日报
记者从近日在嘉兴召开的浙江省绿道网建设现场会上获悉,今年浙江省各设区市和试点县市将抓紧开展市县绿道网规划编制工作,重点抓好并完成一两个绿道试点项目,单个试点规模在
    记者从近日在嘉兴召开的浙江省绿道网建设现场会上获悉,今年浙江省各设区市和试点县市将抓紧开展市县绿道网规划编制工作,重点抓好并完成一两个绿道试点项目,单个试点规模在10公里以上。

    据悉,绿道是可供行人和自行车进入的线形绿色开敞空间,是串联和保护沿线生态环境、自然景观、人文古迹和地方风貌的绿色廊道,是世界各国提高城乡环境和居民生活质量、加强生态保护的重要手段。今年,浙江省将完成规划、试点推动,明后年全面推进建设,力争到2014年年末建成3000公里以上绿道,互联成网、配套成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