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家林业局专家考察四川遂宁观音湖湿地公园

时间:2012-07-11 17:17来源:四川新闻网
7月8日,国家林业局湿地管理中心领导和专家一行三人莅临遂宁市实地考察观音湖湿地公园,四川省林业厅湿地管理中心副站长顾海军、遂宁市政府副市长杨军、市林业局局长蒋晓华、

    7月8日,国家林业局湿地管理中心领导和专家一行三人莅临遂宁市实地考察观音湖湿地公园,四川省林业厅湿地管理中心副站长顾海军、遂宁市政府副市长杨军、市林业局局长蒋晓华、船山区政府区长蒲从双等陪同考察。

    在实地考察观音湖内的席吴二洲湿地公园、河东新区湿地公园、圣莲岛后,考察组观看了观音湖国家湿地公园专题片,听取了观音湖湿地公园创建国家湿地公园工作汇报,国家湿地管理中心专家对总体规划提出了许多宝贵的修改意见,国家湿地管理中心处长关东明要求:一要培养和打造好规划队伍,不断提高规划质量;二是片子和文本要吻合;三是要严格按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四是要处理好湿地资源保护与合理利用的关系,切实增强政府和群众的保护意识。国家林业局将适时组织评审,获得国家湿地公园试点资格,经过几年的建设和努力后,可向国家林业局申请国家湿地公园考评验收。

    遂宁市政府副市长杨军表示遂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申创工作,希望早日获得“四川观音湖国家湿地公园”这张城市名片;将根据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将规划、片子等内容修改完善好,对规划区域等问题尽快研究确定;感谢国家林业局、省林业厅、省林勘院等相关单位长期以来对遂宁的关心和支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