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昆明市富民县城园林式单位超六成

时间:2012-07-13 00:01来源:昆明日报
通过严格执行绿线管理和绿色图章制度,昆明市富民县城的园林式单位已达46家,占县城单位的62.2% 新建居住小区绿地面积占总用地面积的40%以上,有休憩活动用地,旧居住区改造绿地

    通过严格执行绿线管理和绿色图章制度,昆明市富民县城的园林式单位已达46家,占县城单位的62.2%

    新建居住小区绿地面积占总用地面积的40%以上,有休憩活动用地,旧居住区改造绿地面积不少于总用地面积的30%;按规划连片开发的旧城改造居住项目,绿地面积不少于总用地面积的40%;机关、事业单位新建项目绿地不少于35%,改扩建项目不少于30%;学校、医院、部队等单位新建单位绿地不少于40%,改扩建单位不少于35%……在县城园林绿化建设中,富民县将绿色图章和绿线管理等内容纳入绿地系统规划中。

    目前,富民县通过了创建省级园林县城专家组的初验,各项指标已经达到了“云南省园林县城”标准。其中,县城共有单位74家,园林式单位就达46家,占62.2%;有居住小区15家,园林式小区则有11家,占73.3%;创建成功的省级园林单位31家,省级园林小区9家。

    除此之外,富民县严格按照城市道路设计规范建设县城道路,干道绿化覆盖面积占道路面积的40%以上,道路绿化普及率达到98.86%。县城27家单位进行了拆墙透绿,拆墙长度2065.3米,沿街拆墙透绿的单位占72.4%。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