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滨州高速路南出口绿化改造工程圆满完工

时间:2012-07-13 19:54来源:齐鲁晚报
12日,记者了解到,滨州高速路南出口绿化改造工程已于6月底圆满完工。该工程自2012年4月1日开工,绿化整治总面积2.1万平方米。 此次绿化工程为高速路出入口,是城市的窗口和门户。其绿

    12日,记者了解到,滨州高速路南出口绿化改造工程已于6月底圆满完工。该工程自2012年4月1日开工,绿化整治总面积2.1万平方米。

    此次绿化工程为高速路出入口,是城市的窗口和门户。其绿化景观的优劣不仅关系整个高速公路的景观效果,更关系到所属城市或地区的形象,为了彻底改变滨州高速路南出口周边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城市形象,开发区对高速路南出口进行了绿化综合整治。整个景观为“四环五海、生态滨州”、“粮丰林茂、北国江南”两大城市名片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