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谈谈我的一次网购鲜花经历

时间:2012-09-25 15:25来源:未知
谈谈我的一次网购鲜花经历 现在网络很发达,对于网购我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可是对于在网上订购鲜花可能很多人会有很多的担心,相信也很少有人尝试,下面我来介绍一个我个人在
 谈谈我的一次网购鲜花经历
现在网络很发达,对于网购我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可是对于在网上订购鲜花可能很多人会有很多的担心,相信也很少有人尝试,下面我来介绍一个我个人在中国鲜花网一次购买鲜花的经历。
首先,我肯定也跟大多人一样的有很多的担心,因为鲜花是一个很容易破碎的东西,也是一个很容易坏掉的东西,所以在运输和时间上一定要掐准,不然订购的时候是鲜花,到手的时候是成  了“天女散花”了,当时我在中国鲜花网订购的时候考虑这么多因素,当时也详细的咨询过了,感觉挺好的,于是就想尝试一下,于是我下了单子。
接下来,我就是等待的时间了,我订购的是50朵玫瑰,要求在第二天的下午送到我指定的地方,其实中途我还担心运输过程中把花朵弄坏了,一直叮嘱他们把花弄的好好的,千万别弄坏了,不然就不好了,可能也是我这个人比较啰嗦吧。
最后,我收到花的时候非常的满意,中国鲜花网帮我把花报扎的非常漂亮,也没有损伤,而且时间也很准时,我当时非常的高兴,在这里表示对你们的感谢!
   总结一下:其实在网购花的时候需要注意几点问题,我会在下文做一个详细的介绍的,祝大家购花愉快!!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