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谈谈夏季花卉的栽培

时间:2012-09-28 21:05来源:未知
谈谈夏季花卉的栽培 不管任何一种花的栽培在温度上都是由很大的要求的,所以夏季的时候温度是种植鲜花的一个主要因素,如果你想让你的鲜花在夏季生长的很好,那么你必须要了解
            谈谈夏季花卉的栽培
  不管任何一种花的栽培在温度上都是由很大的要求的,所以夏季的时候温度是种植鲜花的一个主要因素,如果你想让你的鲜花在夏季生长的很好,那么你必须要了解一定的夏季鲜花栽培知识,下面我们来看看中国鲜花网得出的夏季栽培鲜花的要点和主要影响鲜花生长的因素。
首先, 如果你的是露天的种植花卉,那么在夏季的时候,你需要把花卉全部移植到大棚下,或者阴凉的地方让起避免高温暴晒,并且大棚应该做一些适当的通风,有利于花卉通风散热,并且可以起到降低温度的作用。
其次,在一定的时间内给大棚和鲜花喷洒适量的水,让起能起到降温,而且水是有吸热的功能,这样可以加速温度降低,再者夏季的时候温度很高,很容易导致花卉缺水,所以要即使的浇洒水,让花能更加好的吸收水分,除了给花卉喷水外,需要给花卉附近的地方都应该即使的浇洒适量的水分!!
最后,可以使用激素来调节温度,高温期的时候可以喷洒750pm多效唑,然后在喷洒1500ppm的青鲜素,这样可以抑制植物的生长,,加快植物的细胞生长,增强花卉的抗逆性,而且最后最佳有理的是可以抵抗高温,耐热,避暑等一系列措施,这么多结合前面的两点,我相信,一定可以让你的鲜花生长的非常的健康,并且可以茁壮的成长,除了这些还可以喷洒别的一些药物也可以起到这些作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