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废水利用”更加有利于鲜花生长

时间:2012-09-29 20:13来源:未知
废水利用更加有利于鲜花生长 很多时候家里的脏水,洗菜水,洗米水,洗肉水等等等等,反正家里用的一切废水其实用来浇花是非常有利的。 比如喝过的茶水,我们是可以用来浇花的,
“废水利用”更加有利于鲜花生长
   很多时候家里的脏水,洗菜水,洗米水,洗肉水等等等等,反正家里用的一切废水其实用来浇花是非常有利的。
比如喝过的茶水,我们是可以用来浇花的,茶水相对来说是有一定的增肥功效的,当然也有一定的副作用,这里指的副作用是指茶水不能用来给一些特殊的植物浇水,比如仙人球,仙人掌,茉莉花等等这一类碱性植物浇花!
我们养鱼要换掉的废水其实也是可以用来浇花的,因为养鱼的废水里面是有很多给鱼儿剩下的饲料,这些饲料里面含有很丰富的养分,浇花之后可以让鲜花的土壤增加更多的养分,从而让鲜花生长的更加鲜艳!!
还有那些洗肉的水,这类水里面其实含有的养分是最高的,可以让你的鲜花长的非常的茂盛!
在比如煮鸡蛋剩下来的水,大家都知道鸡蛋含有很高的蛋白质,和矿物质,这类水如果等他冷却之后用来浇花,那么可以让鲜花长的更加的艳丽,枝叶更加的茂盛,而且有一个最好的好处就是可以延长花期,相信很多花都是昙花一现,如果用这些废水用来浇花的花,可以延长鲜花的凋谢时间,是不是非常的给力!!
其实像这些废水还有很多很多都是可以用来浇花的,当然有些废水可以用来浇花,有些是不可以用来浇花的,切勿乱用负责很可能会让你的鲜花得上非常严重的重病,到时候就得不偿失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