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盆花养护问答题

时间:2012-10-01 16:14来源:未知
盆花养护问答题 问:盆花应该多久给花浇一次水?水应该浇多少合适? 中国鲜花网答: 如果你的花已经非常的干燥的话,那么需要你浇水两次,第一次需要直接浇透彻,然后稍等5-10分
 盆花养护问答题
问:盆花应该多久给花浇一次水?水应该浇多少合适?
中国鲜花网答: 如果你的花已经非常的干燥的话,那么需要你浇水两次,第一次需要直接浇透彻,然后稍等5-10分钟,然后在浇一次就可以了,如果你的花处于半干半湿的状态,那么你只需要浇一次水就可以了,看见盆地流出水了就可以了!
问:什么样的水浇花是最理想的?
中国鲜花网:不同的鲜花最好使用不同的水,有些水里面含有的养分是不一样的,而且碱性成都也不一样,如果你的水碱性非常的重,那么你可以加入适量的柠檬酸来中和一下水中的成份,因为具体水中的水分都不一样,如果需要看具体的可以去中国鲜花网网站看看具体的水中成份,什么水适合浇什么花!
问:养花用多大的盆子?什么时候可以换盆?
中国鲜花网:我们在养花,选择花盆的时候我们可以先看看花冠的宽度,一般花盆要比花冠稍微大一点就是最理想的了,很多人都会选择瓷器盆来装花,其实那样的花盆比如陶土的花盆通气性好,所以在选择盆子的时候适当可以选择用陶土盆。一年之中换盆子的季节通常在于秋天和春天了,不同的花还盆都不一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