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原来可以这样开

时间:2012-10-02 14:52来源:未知
鲜花原来可以这样开 很多人的认知里面都认为鲜花是什么季节,什么时候开,其实这个认识是错误的,在中国鲜花网我们了解到,其实鲜花是可以提前开花的,我们来看看让鲜花提前开
 鲜花原来可以这样开
很多人的认知里面都认为鲜花是什么季节,什么时候开,其实这个认识是错误的,在中国鲜花网我们了解到,其实鲜花是可以提前开花的,我们来看看让鲜花提前开或者说是让鲜花开的更加适合的时候!如何让鲜花提前开花有几种简单有效的办法,我们可以来看看具体的方法!
第一种如果对鲜花的增加适当的温度,那么就会让一些鲜花可以提前开花,比如我们常见的“海棠,梅花,牡丹”等等一系列鲜花,都是可以通过加温的方法来让鲜花提前开花的,一般只需要加温10-50天就基本都开花了,温度一般控制在20-26度左右。
第二种方法,有些鲜花如果不见阳光就会提前开花,所以我们可以用黑布或者类似防晒网这种东西把鲜花包起来,也可以让鲜花提前开花,比如常见的”叶子花和一品红”等等这些鲜花就可以用上面的方法来处理,让他们提前开花,具体遮阳的时候比平常缩短9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打到想想的效果了。
第三种方法,有些鲜花非常的喜欢日照,日照时间长那么就会让他提前开花,这一类花跟上面的方法正好想法,增加他的日照时间,夜晚可以放在大棚里面光照,也是可以促进鲜花的开始时间的。
除了上述的方法之外还有很多非常实用的方法,不过上面的方式是目前最普通也是最简单的方法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