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配草介绍

时间:2012-10-03 16:46来源:未知
鲜花配草介绍 很多人都买过鲜花,可能也亲自在花店见到过店主给你亲手包扎的鲜花,那么你一定见过店主先把鲜花打旋抓好包好之后,给鲜花添加配草的步骤了,是不是通过最后的配
鲜花配草介绍
   很多人都买过鲜花,可能也亲自在花店见到过店主给你亲手包扎的鲜花,那么你一定见过店主先把鲜花打旋抓好包好之后,给鲜花添加配草的步骤了,是不是通过最后的配草添加之后鲜花非常的好看,那么你知道都给你的鲜花用的配草是什么吗? 今天我们中国鲜花网就给大家介绍一些通常花店使用的鲜花配草!
通常鲜花配草用的最多的就七种配草,分别是:漫天星,散尾叶,鱼尾叶,天门冬,巴西叶,蜈蚣草,龟背叶这样七种配草来搭配鲜花的使用。其实在这7种配草中我们常见的应该是漫天星了,只要买过玫瑰花的朋友应该都能看到,那些白点点的就是了,搭配玫瑰花也非常的好看,其实在搭配配草的时候也有一些技巧的,下面简单的说说,看看你买的花是否是这样搭配的,俗话说的好“鲜花还要绿叶来衬托”所以每朵鲜花的附近都应该有一些配草来衬托一下,不能把配草放的太集中,应该很均匀的分布在鲜花的四周,这样才能看的出来鲜花的鲜艳!
当然这里我们只说了几种鲜花配草,还有别的鲜花配草,比如凤尾竹,等等,这里就不列举了,在中国鲜花网是有完整的鲜花配草供大家查看的,如果需要了解可以去中国鲜花网查看一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