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防辐仙人球养护重点【二】

时间:2012-10-07 13:04来源:未知
防辐仙人球养护重点【二】 我们新种植的仙人球需要过上半个月左右才能给他适当的浇一些水,直到仙人球生长了一个月之后我们在完全的开始给仙人球浇水。因为冬天的气温低,而且
防辐仙人球养护重点【二】
我们新种植的仙人球需要过上半个月左右才能给他适当的浇一些水,直到仙人球生长了一个月之后我们在完全的开始给仙人球浇水。因为冬天的气温低,而且湿气重,所以在冬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仙人球的用水是非常少的,我们一般要禁止给仙人球浇水,而且在冬天的时候一定不要施肥,因为那个时候的仙人球已经进入休眠状态了。
仙人球进过冬天的休眠在到春天的开春之后,起初我们可以适当缓慢的增加浇水量,而且开春之后要给仙人球上肥,因为休眠了一个冬天,春季需要一些肥料来增加起养分,在炎热的夏天是仙人球生长的最好季节,所以这个时候可能需要你注意施肥和增加水分的用量,因为夏天天气干燥,盆土容易干,所以要增加一定的用水量来提高仙人球的生长。
其实现在很多人的家庭房子都是很大的,养一盆仙人球是完全有地方的,仙人球有诸多好处,比如可以吸收二氧化碳,产生新的氧气来供养,而且可以让我们平常的生活空间的空气中的负离子浓度成倍的增加,利于人体的呼吸,第二仙人球还有一定的防辐射功能,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一点,特别是经常使用电脑的朋友,如果电脑桌上面摆放一盆仙人球不仅美观而且也可以起到保护自己身体的作用,在这里中国鲜花网友情提示大家:仙人掌喜阳怕湿,只要掌握了这个规律,其实用心去养护好一盆仙人球真的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