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花卉天敌病防护要点

时间:2012-10-08 13:59来源:未知
花卉天敌病防护要点 所有的鲜花和植物的天敌就是害虫,对于一些人为可以满足的条件其实很容易控制,少水了浇水,少肥料了上肥料,少日照了加大日照力度,温度高了可以给它降温
花卉天敌病防护要点
   所有的鲜花和植物的天敌就是害虫,对于一些人为可以满足的条件其实很容易控制,少水了浇水,少肥料了上肥料,少日照了加大日照力度,温度高了可以给它降温,可是如果有害虫了,你只能预防,等到害虫出现了你才能杀菌,而且是一些名面上可以看到的,如果看不到的你如何杀菌呢,所以花卉养护最主要的还是预防花卉的天敌,如果有效的防护这些呢?我们来看看中国鲜花网的介绍!
     我们在栽种鲜花和植物的时候一定要合理的种植,比如一些可以传染的害虫,在一些高发的植物上面,我们应该最好能隔离起来,万一遇到了我们可以把损失降低到最低,而且少的我们也能有效的保护鲜花,而且在施肥的时候我们也要合理的去操作,有些肥料可以增加污染,然后导致产生害虫,所以在选择肥料的时候我们最好选择有机肥料,有机肥料可以有效的减少污染,如果你使用的是无机肥料,那么你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肥料元素的平衡度,如果平衡度打破了,可能会起到跟预期相反的作用,最后我们应该在管理上面要下功夫,就算你别的弄的再好,如果你不好好管理,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形式的话,花卉也是会生病的,所以最主要的还是管理,如果你管理的好,每个鲜花与每个植物都应该怎么种植,那些植物存在问题等,都做好防护措施,其实花卉还是很好防护的。当然在管理的时候我们劲量不要使用人手直接干预,那样会导致手中的细菌传播给花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