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鲜花行业分析

时间:2012-10-12 15:07来源:未知
国内鲜花行业分析 据不完全统计,当前在我国与鲜花预定、鲜花速递关联的网站和网店已有数万家,但运营超卓的屈指可数。这里的统计数据来源于订花的电话号码。一开始中国鲜花网

国内鲜花行业分析 
   据不完全统计,当前在我国与鲜花预定、鲜花速递关联的网站和网店已有数万家,但运营超卓的屈指可数。这里的统计数据来源于订花的电话号码。一开始中国鲜花网仅仅承受顾客的订购和问询电话,并为消费者采办哪种鲜花提供主张,为消费者送货等。后来又成为国内最大的网上花卉和礼物出售平台。

   中国鲜花网在国内曾经建立了一个品牌,然后又将这一品牌移植到了在线国际。在线国际固然极大地扩大了商场规模,但鲜花不同于其他商品,配送问题成为他们最大的困惑。中国鲜花网收买国内最大的鲜花连锁出售商的鲜花特许运营体系,覆盖广的实体店处理了配送的难题,保证了网络出售产品及时送达,方便快捷的效率很快赢得消费者支持和口碑。中国鲜花网还具有在线信用卡授权体系,所有的步骤都可以通过在线信用卡体系完成。这其实是一件十分简略的工作,大大提高了消费者的消费体验。

   为了推行中国鲜花网订花事务,他们在百度做了一个APP,用户可用1元采办一朵虚拟鲜花,送给过生日的伴侣,每朵都可以变成一朵真实的花!越多人赠送,寿星当日收到的鲜花就越多,最酷的是包装纸是由一个个送花用户头像组成的!随着3G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已是不可逆转的趋势,对此,我们认为基于移动互联网的鲜花速递应用软件的开发也是一步重要的战略步骤,因此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上,中国鲜花速递行业也不能落后,必须要迅速崛起。(524)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