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速递行业应该重视诚信

时间:2012-11-17 22:00来源:未知
鲜花速递行业应该重视诚信 一个职业的兴起,不可防止的会呈现一些不和谐的表象,某些贪心利益的不法之徒,经过盗用品牌网站闻名度的手法,将闻名网站的运营形式乃至品牌称号彻

         一个职业的兴起,不可防止的会呈现一些不和谐的表象,某些贪心利益的不法之徒,经过盗用品牌网站闻名度的手法,将闻名网站的运营形式乃至品牌称号彻底复制到本人的网站上,滥竽充数,混淆视听,使得消费者在查找闻名网站时会过错的登录到这些无资质的小网站。不只给消费者带来丢失,更严峻的毁坏了那些闻名网站的诺言度和形象。例如,国内闻名鲜花网,据该网站负责人计算,每年遭到此类小网站侵权的事例不下数十起,给运营带来了不小的负面影响。期望有关部门可以对互联网上的侵权案子给予充分重视,保护诚信商家的合法权益,防止此类事情的再次发作。

         许多有过网上购物阅历的人可能有这样的领会,在网上看到的东西很漂亮,可是实际上收到的却是另一个姿态,让人非常沮丧。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有以下几点,中国鲜花速递的工作人员表示,许多鲜花在拍照图片的时为了充分表现出更好的光影效果,使用了不少顶尖的拍摄器材,包含了用光等方面,力求到达最完美的视觉作用,所以在颜色上或许会有一点点误差。但商品自身的质量是不会存在误差的。一个花束,从主花材的挑选到配草的运用,以及外部包装,都严格依照客户的需求来定做。若某个单品缺货或许当天的某种花材新鲜度不是很好,中国鲜花速递的客服人员会自动与客户交流,协商能否互换或许挑选其他样式,务必要达到一致,才会下单。当然,在这个职业中也不免有些诚信缺失的商家,为了获取利益,分明达不到客户的需求,却依旧以次充好的欺骗消费者,草率发货。这种对消费者极端不负责任的行动,曾经使整个职业遭受不良形象,应该得到抑止。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