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位从事鲜花速递人员的感悟

时间:2012-10-14 10:37来源:未知
一位从事鲜花速递人员的感悟 本人在鲜花速递这一行干了很长时间,见了不少恋人间芬芳的爱的传递,经手的订单已不可胜数,其中有一位客户在我脑海中的印象十分深刻。由于每次提

一位从事鲜花速递人员的感悟 
 本人在鲜花速递这一行干了很长时间,见了不少恋人间芬芳的爱的传递,经手的订单已不可胜数,其中有一位客户在我脑海中的印象十分深刻。由于每次提交订单时,他总是交心的提示咱们中国鲜花网客服人员“送花时请不要提早告诉收货人,想要给她意外的惊喜,感谢投递员的周全效劳。每次看到这样的留言,心中总是暖暖的,在咱们尽力为客户供给周全的效劳时,也期望从客户那里得到认可。
 由于异地爱情,不能常常陪同在女朋友身边,这位客户每年都经过中国鲜花速递订几束鲜花给他的女朋友来表达爱意。而每次都是一句简略的留言“替我照顾好本人,愿你高兴每一天”。几年来,中国鲜花网见证了他们的爱情。本年六月,这位客户订货了一束求婚鲜花,预备向女朋友求婚了。听到这个音讯,中国鲜花网客服部的搭档们都为他感到高兴,几年的爱情长跑,总算是修成了正果。这一路鲜花的陪同,为他们的豪情增添了少许光辉,让咱们一起祝愿这对甜美恋人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对于一个行业来讲,必要的奉献精神还是需要的,无论身处于哪一行业,作为一个从事鲜花速递行业好多年的老鲜花速递员来讲,心中的感悟良多,对此,我认为珍惜珍爱客户的每一个订单,因为客户把对爱人最重要的一项工作,爱的表达和传递交给了我们鲜花速递员,所以我们就必须要认真去做,去实施,力争不让一点滴的爱流失在鲜花速递的路上,最后,我代表鲜花速递行业的所有同事祝愿全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536)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