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绿地鲜花被盗

时间:2012-10-15 14:01来源:未知
绿地鲜花被盗 现在希望大家不要做的太过分,再把绿地鲜花偷走了。我们的记者沿着大路东侧,由南向北走了300米。他说,每盆三角梅市场价150元左右,公司损失不小。但也有的偷盗的
绿地鲜花被盗
现在希望大家不要做的太过分,再把绿地鲜花偷走了。我们的记者沿着大路东侧,由南向北走了300米。他说,每盆三角梅市场价150元左右,公司损失不小。但也有的偷盗的人不是当地的居民和喜爱花的人士,多是一些想要偷花发财的人。偷窃最多的是一种梅花,情况严重的一天被偷了几十盆。由于这些花草都是临时布置的,连盆浅种,挖走十分方便。
昨天下午,记者在大路附近的马路边看到人行道边的绿化带里,身穿园林工作服的几位园林工人正蹲
着工作。有一处花带里长了很多鸡冠花,许多人把鸡冠花扔到了地上,花叶和根部都受到了摧残。小区围墙而建的是这条景观带,一口口大洞暴露在绿化带里,这些都是那些人作案的铁证。他说,公司为了弄出一个漂亮的绿化带,在上面花了无数的钱和精力,每到重要的时间段,都会加大投入。在大路附件,有很多立体形状的花坛,里面摆放了很多月季花。
八角盘子的月季花非常多,经常用花篮和花圈去陪衬,这是人们所喜爱的。因为铁树的叶子比较大,而且扎人,所以偷盗者把叶子弄掉了。园林工人们说这里的偷花行动太猖獗了,已经难以制止了,很多人开着大货车来偷花。沿着大路行走,随处可见偷花的重灾区。而最辛苦的还是园林工人,他们得一个个的补上鲜花。有目击者表示,其实偷花的人中间也有附件的居民,虽然被偷盗的鲜花基本已经被补上了,你仍然可以看到被偷窃的痕迹。非常影响市容,丑陋之极。(507)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