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昆明鲜花产业发展

时间:2012-10-15 14:02来源:未知
昆明鲜花产业发展 五朵金花的概念是昆明鲜花产业发展的首先秉承的理念。在这项鲜花产业文化规划中,三个第一被加入了这项鲜花产业发展规划中,历史博物馆、花卉主题广场、花卉
昆明鲜花产业发展
五朵金花的概念是昆明鲜花产业发展的首先秉承的理念。在这项鲜花产业文化规划中,三个第一被加入了这项鲜花产业发展规划中,历史博物馆、花卉主题广场、花卉主题酒店这三个都是。昆明缺乏鲜花产业项目,昆明花卉的交易都在夜间,而新昆明开发的一系列鲜花产业文化项目,对昆明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加上当地的人文历史背景,我们有理由相信新昆明的鲜花产业规划会通过国家4A级景区的申请,除了鲜花产业项目外,还有不少与鲜花相关的衍生产品、鲜花产业纪念品面世。
据介绍,未来的昆明将会改变以往的单一模式,而会变成一个综合的产业园,里面包含了鲜花交易,鲜花鉴赏,旅游观光等多种。昆明电子商务鲜花网上交流平台也将建立,届时会对昆明鲜花的发展非常有利,期货交易市场的成立也将是不远的事情。
对于昆明的发展目标,业内人士给予了较高评价和期待。定价权在外国人手中,中国的鲜花产业发展往往受制于热。典型受制于人的一个例子就是茶叶的发展,茶叶经历了外国人定价权的时代,对国人的茶叶市场打击非常严重。上世纪90年代中期,在花卉产业的迅速发展过程中,一些行业内的矛盾在这一行业身上集中体现了出来:花价大起大落,出现了花贱商人的情况,花企和花农的积极性受到了严重的打击,这十分令人担忧。
鲜花产业不能再次走上茶叶产生发展的老路,昆明正在完成鲜花产业历史上的最大一次升级。昆明将会成为世界鲜花产业的中心,很多人士看好这一想法。(539)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