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肯尼亚鲜花产业的崩溃

时间:2012-10-19 10:48来源:未知
肯尼亚鲜花产业的崩溃 据了解,迟迟不能恢复究竟能给肯尼亚的鲜花产业带来多大影响呢?肯尼亚的鲜花业是崩溃到无法挽救的地步是由什么造成的呢,这里就要说到欧洲航空业,而伴
                                        肯尼亚鲜花产业的崩溃
             据了解,迟迟不能恢复究竟能给肯尼亚的鲜花产业带来多大影响呢?肯尼亚的鲜花业是崩溃到无法挽救的地步是由什么造成的呢,这里就要说到欧洲航空业,而伴之出现的是什么样的问题呢,就是大量鲜花产业工人失业,目前肯尼亚一千万只包装好的鲜花,但是鲜花储存量已经饱和到每天至少有被扔掉的。临时工表示在肯尼亚现在因失去了四美元的鲜花包装工作,日薪酬现在只够每天只吃一顿饭。当地政府已经开始担心工人大量失业,会冲击很脆弱的社会稳定和原本就很糟糕的安全问题。
                出口协会负责人表示在肯尼亚,出口园艺工业产品是新鲜农产品在肯尼亚的主要收入来源,数量高达1000吨的就是每天出口的数量,这其中就是农产品和花卉的巨大威力。9.22亿美元的收入倒底是怎么来的呢?这要是肯尼亚带来去年园艺工业的收入。恶劣影响再持续下去在肯尼亚就将遭受更严重的经济损失,就是因为火山灰影响了航空。很多出口欧洲的鲜花由于现在肯尼亚鲜花大量饱和,被喂给家畜。
               据悉,一个迂回送货的方法被想出来应对肯尼亚农民的危机,想出了将1000吨鲜花空运,到影响的西班牙,他们不受火山灰冲击,然后巴黎和阿姆斯特丹从西班牙能都得到花卉,这是公路运输可以办到的。菲利普表示,降低60%的利润率和100%损失就是这种方式的主要的弊端,能找到活路只有出口能实现,贫困工人不会出现在肯尼亚,社会稳定率的提升能大大提高在肯尼亚的实现。(520)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