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盆景养护技巧

时间:2012-10-21 19:03来源:未知
鲜花盆景养护技巧 每个分株栽植2年,翻动一次,对重新布局中出生的植株,可进行再次翻土。绿竹的修饰裁剪很简单,主要除去其黄黄的叶子和病歪歪的枝干,密集的层次上进行梳理
         鲜花盆景养护技巧

         每个分株栽植2年,翻动一次,对重新布局中出生的植株,可进行再次翻土。绿竹的修饰裁剪很简单,主要除去其黄黄的叶子和病歪歪的枝干,密集的层次上进行梳理裁剪是必要的。春季3~4月是挪动鲜花盆景的好时间,最适合进行。绿竹姿势万千,翠杆林立,叶子华盖像伞,四季如春常青,价值很高的地方在于它的观赏。

       培养土要湿润,平日里要保持水分充足,积水太多也会产生不利影响。夏天到了需要为它挡太阳,冬天要进行暖房培育。丛林式的情意美如画,如果再用山石搭配,更加富贵。冬天减少的幅度要适量。少量溶液可以适用,如硫酸亚铁,起到防止叶片黄化的作用。

       养花护理的场所是要进行管理放置的:绿竹是产于南方的植物,温暖和湿润的地方对于他来说是适宜摆放的,另外就是这些场所,带有较好的通风和遮阳的效果。夏天在早上和晚上要浇水,喷薄一点水在叶面。勤快的施点薄肥对于春夏的生长期有益处,饼肥水的效果以腐和热为适宜,稀少的硫酸亚铁应该加在肥料中,绿绿的叶色就能展现。绿竹生病的虫害较少,主要可以用人工杀甲壳虫。一倍以上的土要翻动,稀松松的土质为最佳。缺乏肥料的情况通过施用氮肥能够较好的弥补过来土壤施肥的效果会使得叶片变成绿色,土壤不能过分潮湿或者太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