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植物营养培育

时间:2012-10-21 16:12来源:未知
鲜花植物营养培育 大多数椰子棕榈成分的缺少和皇后葵在棕榈含量上的匮乏,以及椰子树的棕榈组分的不容乐观,加上槟榔棕榈的匮乏是其主要的问题。这些因素都在影响着各个种类的
               鲜花植物营养培育
       大多数椰子棕榈成分的缺少和皇后葵在棕榈含量上的匮乏,以及椰子树的棕榈组分的不容乐观,加上槟榔棕榈的匮乏是其主要的问题。这些因素都在影响着各个种类的鲜花植物,但是在一些椰子种类上的表现非常惨重,3-8磅的肥料是必须要的,用来撒施硫硫酸钾肥料进行包膜,一年施1/3的控释肥四次,外加每株树要防止失去均衡的情况出现。
       棕榈对肥料不足或施肥过当所引起的矿质表征快速明显,同时相对于其他观赏植物,使用单一施肥方式也会使棕榈产生一些营养失调。营养失调的现象是最典型的症状,具体表现在中部仍保持绿色,沿着条带是叶边缘明显的浅黄色,但对于K的匮乏,表现集中在老叶的症状上,首先是会扩展到全部的树冠上面。最初是由于匮乏高引起降低了酸碱值,成分溶解的较多,可是有一些椰子中棕榈的匮乏就不受到恶劣情况的影响。因为冬天过低的土质温度,少量元素的根系活动减少,引起了吸收的降低。老叶上的症状主要表现在K匮乏的加速恶化,新叶上的蔓延变得频繁。早期症状在皇后葵上发生,主要是黄化的新叶子产生了绿状的斑点,像豆子一样大小。与其他的鲜花植物相比较,棕榈的缺乏在观赏中是很罕见的,土壤中的匮乏经常并不是由于土壤的酸碱值引起的。
       椰子棕榈中的元素在冬春季节的严重匮乏通常会在晚春的时候表现出来,等到气温回暖后,并不需要特殊的处理就能慢慢恢复。对于K元素缺乏高度敏感性的,是要进行叶面校正并且必须要测试土壤的,植株死亡的情况否则就可能会出现。(552)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