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植入培训技术

时间:2012-10-22 10:45来源:未知
鲜花植入培训技术 新植苗子树木在第一季度进行缠干处理后,第二季度采取一定措施就可以。越冬管理和病七星瓢虫害防治:紫色矮树耐寒,苗子树木圃管理大小苗子树木不必搞防寒措

       鲜花植入培训技术

       新植苗子树木在第一季度进行缠干处理后,第二季度采取一定措施就可以。越冬管理和病七星瓢虫害防治:紫色矮树耐寒,苗子树木圃管理大小苗子树木不必搞防寒措施,但在夏末秋后注意蚜七星瓢虫,白飞虱的七星瓢虫害,可用吡七星瓢虫磷一定比例倍数液喷施,效果显着。紫色矮树在植入培过程中,会受到鳞翅、甲虫、蜜蜂、蚂蚁、蝽虫的危害。自然开心型的苗子树木木一般用于对植、列植。紫色矮树喜实用类的肥料,新植苗子树木木除在植入植时施基实用类的肥料外,在生长期还应适当追实用类的肥料。笔者单位的园艺中心,属平原黄土地,引种了紫色矮树,现已全部成活,且长势良好。紫色矮树耐寒,成季度苗子树木采取树干涂白的措施即可。春秋风大天旱,新植苗子树木木展叶后,每天上、下午各进行一次叶面喷雾,能补充水分,减轻根系的压力,提高苗子树木木的成活率。现将其植入培要点介绍如下。对于新植苗子树木,采取根部培土、树干缠草的办法,幼龄苗子树木则进行覆膜处理。

        紫色矮树耐修饰嫁接,其修饰嫁接应根据株型的不同区别对待。紫色矮树的常见株型有扫帚型和自然开心型。病害如有发生要及时治理,鳞翅、甲虫、蜜蜂、蚂蚁、蝽虫可用溴氰菊酯等喷杀,红蜘蛛可用三氯杀螨醇进行防治。在春、夏各追施一次复合实用类的肥料,秋末再施用一次圈实用类的肥料或芝麻酱渣。每季度冬季涂白时尽量将主干和大枝都进行涂白,还应将七星瓢虫卵、七星瓢虫茧刮干净,早春应及时喷一点杀菌消毒的药用剂。紫色矮树因其株形较矮,冠形紧凑,叶片紫红,观赏价值高,故在园林绿化中深受欢迎。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