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网购,安全吗?

时间:2012-10-28 23:07来源:未知
鲜花网购,安全吗? 人们提起网络鲜花,还会有所疑问,如今,鲜花也能网购?早已变成肯定句。互联网的发展,让鲜花经济遍地开花,我们可以从网上选花、买花、赠花,无后顾之忧的
          鲜花网购,安全吗?

       人们提起网络鲜花,还会有所疑问,如今,“鲜花也能网购?”早已变成肯定句。互联网的发展,让鲜花经济遍地开花,我们可以从网上选花、买花、赠花,无后顾之忧的网络服务,让网购成为购花主流。如今快递行业的发展也使得人们可以充分享受网购的快捷,,因为鲜花更要求一个“鲜”字,因此鲜花速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同时,很多人对网购的安全性,有所怀疑,根据目前的互联网经济发展情况,鲜花网购还是很安全的。网购鲜花的安全问题和电子商务的发展密不可分,经过正规注册的网上鲜花店,都有可以查询的企业营业执照、网站经营证书、工商注册号、组织机构代码、商标注册等。如中国鲜花网就是比较正规大型的鲜花网站。
  
  而且,招商银行、快钱、支付宝网上支付签约许可商户,是要经过严格的审批、核查(包括对公司所有证件和网站内容的审核)后才能签约许可的;网购鲜花时,一般采用先送货后付款的方式,这样的鲜花速递更好地保护了消费者的购物安全。而且,国家有关部门,也会定期关闭一些不合法的网上商铺,用一系列的安全措施,保护电子商务的发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