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速递让我的爱情永葆青春

时间:2012-10-30 22:03来源:未知
鲜花速递让我的爱情永葆青春 我与爱人结婚已经有7年之久了,都说婚姻有七年之痒,我与爱人之间的爱情在鲜花速递的帮助下,却越发醇香持久,青春常在,我与爱人安然地度过了第
                      鲜花速递让我的爱情永葆青春
    我与爱人结婚已经有7年之久了,都说婚姻有七年之痒,我与爱人之间的爱情在鲜花速递的帮助下,却越发醇香持久,青春常在,我与爱人安然地度过了第七年。还记得那一段日子,我爱人的公司来了一个新的业务主管,那个主管非常年轻,人长的又帅气,不知怎的,那小子竟然看上了我老婆,几次差点被他给得逞,那一段时间是我最难熬的日子。感觉头顶时时刻刻有一顶绿帽子要掉下来,这让我情何以。如泰山压顶一般,压的我直踹不过气来。我仍然记得那时的我,手足无措,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无意中在网上浏览网页的时候,我看到了中国鲜花网,我在那时似乎看到了上帝的曙光,上帝在像我招手,给了挽回我爱人的方法,为了不让我爱人堕入出轨的深渊,为了不让我老婆成为墙头又一根出去的红杏,也为了我不成为别的男人的笑柄,也避免我成为乌龟王八的悲剧发生。
    我在中国鲜花网提出了一个简单的要求,说是简单,其实给中国鲜花网的鲜花速递人员带来了不少麻烦,有时我真的对每天帮我准时送花的鲜花速递人员感到愧疚,给鲜花速递人员带来了不少麻烦,可是中国鲜花网的鲜花速递人员无论遇到多么麻烦的事情,总是带这一张笑脸。这在无形中又给予了我一丝宽慰和温暖。我是采取了这样一种送花的方式,每天直接在我老婆公司午餐的时候送过去,弄的公司人人都知道,每次那个业务主管跟我老婆一同就餐的时候,鲜花速递人员总是恰到好处的把我的鲜花递到我老婆手中。就这样,风雨无阻进行了半年,终于老婆被我的举动给深深打动,并且对那个业务主管产生的厌恶感,我知道我终于留住了老婆的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