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鲜花网让屌丝也能追女

时间:2012-11-01 12:04来源:未知
中国鲜花网让屌丝也能追女 靓丽的女生是屌丝们朝思暮想的对象,传说中的宅男女神对于屌丝来说更是可望而不可及。屌丝们拿什么跟高富帅们比拼呢?要相貌没相貌,要气质美气质,
        
        中国鲜花网让屌丝也能追女

        靓丽的女生是屌丝们朝思暮想的对象,传说中的宅男女神对于屌丝来说更是可望而不可及。屌丝们拿什么跟高富帅们比拼呢?要相貌没相貌,要气质美气质,要财势没财势,哪一样都不能跟高富帅比拼。让我才吃惊的是,我的一个屌丝朋友竟然泡到了我们系花,而且是外语系的系花,大家都知道大学里美女最多的系当然要属外语系了。外语系的系花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我那个屌丝朋友长相不咋地,家里也不富裕,系花竟然被他搞的服服帖帖的,我们系的男同志们,一看到系花跟他在一起,都要在背地里暗骂一声,“真实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此话我举双手赞同,我作为他最要好的哥们,他平时的德行我是知道的一清二楚。他能泡到系花,一度让我非常沮丧,同时也很好奇,这家伙哪儿弄来的迷魂要把系花给迷上了,终于在我苦苦哀求下,他讲出了实情。

        他曾经花了他积蓄了一年节省下来的生活费在中国鲜花网上订购了99朵玫瑰花送给了系花,我当时就震惊了。他很兴奋的跟我着当时系花收到鲜花速递员送到的99朵玫瑰时,是多么的欣喜,要知道玫瑰花不便宜啊,这小子一下子买了99朵玫瑰花,真够奢侈的,不过,我还是挺佩服他敢于一下子把积蓄花光的勇气。常言道,有失才有得,他花光了一年的积蓄在中国鲜花网上订购了99朵玫瑰,却泡上了系花,应该说他赚大了。这小子的做法给我提供了非常宝贵的泡妞经验,我应该向他学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