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速递让我记住了这个女孩

时间:2012-11-01 19:58来源:未知
鲜花速递让我记住了这个女孩 落秋来临,落叶缤纷,勾起了我以往的回忆,在那一片落叶里有一个女孩的影子,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虽然我已是一个迟暮的老人,但是10年前我因鲜花

                       鲜花速递让我记住了这个女孩
    落秋来临,落叶缤纷,勾起了我以往的回忆,在那一片落叶里有一个女孩的影子,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虽然我已是一个迟暮的老人,但是10年前我因鲜花速递而结识的那个女孩,我放弃了。可能我做对了,不知道现在她是否还幸福,也许如果我当时稍微松一下口,也许我们就能在一起,也许我也能给她带来幸福。我是在当地小有名气,有一次受邀到她所在的大学演讲,那时的我意气风发,我只记得当时掌声一波又一波,完全是自发的,每每掌声响起的时候,我的话讲到一半就常常要停下来。最后演讲结束时,我被一群大学生围着请我签名,我依然还记得,里里外外请求签名的人围了好几层,当时我都签不过来。
    就在我回到家的第二天,我就意外的收到了一束鲜花速递人员送来的鲜花,我当时非常惊讶,怎么想都想不起来,倒底会是谁要给我送花呢?原来拆开一看,里面的留言卡一行行娟秀清丽的小字,末尾我才知道是我刚刚做完演讲的那个大学的女生送给我的,说实话,我在一看到那么娟秀清丽的小字时就心动了。我因老伴去世而沉寂多年的心开花了,说实话,那天晚上我彻夜未眠,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处理不好,毁掉的可是两个人。送花的那个女孩还附带了她昨天刚刚自拍的照片,确实如她所写的字一样清秀,这样的好女孩,我倒底是接受还是不接受。我经过了一宿的思索,终于决定还是找这个女孩好好地谈一谈,让她放弃追求我的想法,我能给他前半生的幸福,但是给不了她后半生的幸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