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速递带来的姐弟恋

时间:2012-11-01 19:58来源:未知
鲜花速递带来的姐弟恋 我有过一段不幸的婚姻,这段婚姻给我憧憬美好幸福婚姻感情的纯真的心上刻上了一道舍深深的划痕,这伤痕随着时间的流逝不仅没有慢慢愈合,反而伤口越来越
                          鲜花速递带来的姐弟恋
    我有过一段不幸的婚姻,这段婚姻给我憧憬美好幸福婚姻感情的纯真的心上刻上了一道舍深深的划痕,这伤痕随着时间的流逝不仅没有慢慢愈合,反而伤口越来越大。之后我又经历了几段失败的恋情。这使得我对这个世界上的男人彻底失去了信心,都说男人没一个好东西,这话还真有道理。作为一个女人,你还真不得不信这句话。男人的心胸像大海一样宽阔,里面能够容纳很多的东西,当然女人也包括在内。男人不花心,太阳就从西边出来了。转眼间又到11月份了,就在前一个月,我刚刚经历了一段姐弟恋情。我在一家广告公司工作,算是公司里的老人了,在前几年被公司领导提拔为了业务经理。我们公司在今年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上新招了一批学生,这批学生中有一个张的很帅气的男生分到了我的部门里。我承认,帅气的男生确实很讨女人喜欢,我也不例外,虽然经历了多次感情挫折,但是碰到帅气男人依然会心动。
    这个男生比我小了整整12岁,我平时在部门里面都是一般正经的,有不少人在背地都说我是黄脸婆,这些我也早有耳闻,想想也是,我也步入中年,早已是徐娘半老了。听到这些背地里说我的坏话,我也是一笑了之,根本不往心里面去。周一上班时,公司前台小姐笑着报告我说,有鲜花速递人员找我签收玫瑰花,我很诧异,我的青春已逝,哪里还有男人来追求我。我在鲜花速递人员的面前签收之后,就迫不及待打开一看,才知道是我部门里的那个小帅哥送给我的。当时我也没往心里面去,哪知道那个帅气男生对我死缠烂打,我不止一次告诉他一个事实,我比他大12岁,他总是回避这个问题,我拗不过他,最后还是满足了他。最后我们这段姐弟恋情也只维持了一个月,这次分手时,我没有悲伤,因为我的那颗心早已死了。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