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速递给予我一段不该来的爱情

时间:2012-11-02 20:49来源:未知
鲜花速递给予我一段不该来的爱情 我现在还很后悔从鲜花速递人员那里接过了那一束玫瑰花,正是这束玫瑰花让我与不该爱的人开始了一段不伦之恋,我姑且把它称为玫瑰之恋吧。我嫁
                           鲜花速递给予我一段不该来的爱情
     我现在还很后悔从鲜花速递人员那里接过了那一束玫瑰花,正是这束玫瑰花让我与不该爱的人开始了一段不伦之恋,我姑且把它称为玫瑰之恋吧。我嫁给丈夫已经十多年了,在这十多年里,我安守妇道,从来没有对除了老公之外的任何一个男人再动过心。可是,有可能是前世造的孽吧,我与老公的得意门生发生了不伦之爱,我们的爱情姻缘应该称之为孽缘,直到今天,我的内心里还存在有深深的负罪感。至今我亲爱的老公还蒙在谷里,我不敢把这段孽缘告诉他,我更不敢向他忏悔。一边是他的结发之妻,一边是他的得意门生。如果让他知道了这个事实,我怕他会接受不了而崩。他的得意门生在与我做出了荒唐事之后也非常后悔,他觉得非常对不起他的恩师。
    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他都不敢再登门拜访,我的老公非常宠爱这个学生,见他的得意弟子长时间不来了,就一再催他过来。他推脱不掉,还是硬着头皮来了,在我家里,他一见我来总是躲躲闪闪。当天晚上,我老公还是很热情的留下他住宿,在晚上我忍不住还是找了他,他毕竟也正值血气方刚的年龄,于是我们又再一次的犯错。我曾经问过他,你后悔当初让鲜花速递人员送给我的那一束玫瑰吗?那束玫瑰里还夹杂着一封热情洋溢的情书。他对我说不后悔,他是真心喜欢我的,我本来是不会对其他男人再动心的。成语里讲的还是很有道理,“日久生情”他在我家久了,我们之间本来就慢慢地多出了一丝好感,加之他送我玫瑰,彻底引发了我们彼此藏在心底深处的情愫。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