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鲜花网传递温情

时间:2012-11-02 21:12来源:未知
中国鲜花网传递温情 中国鲜花网自组建成立之初就作出了打好温情牌的服务战略,让每一个在中国鲜花网购物的订花人都享受到舒适的服务。我曾经在中国鲜花网上订购过一束鲜花,是
                              中国鲜花网传递温情
    中国鲜花网自组建成立之初就作出了打好“温情”牌的服务战略,让每一个在中国鲜花网购物的订花人都享受到舒适的服务。我曾经在中国鲜花网上订购过一束鲜花,是我送给我亲爱的老婆的,我的老婆是一个典型的保守中国妇女,可以说我跟她没有正儿八经的谈过恋爱,属于中国式典型的先结婚后谈感情,我的老婆非常保守,自从嫁给我之后话都不怎么多,为了把我老婆调教起来,我动了不少心思。每到交公粮的时候,她没有一点激情,像个木头人似的,我就跟她一个星期才要求了一次,她都嫌多,还总是说我怎么老是要,每到这个时候,我都有理说不清。再想想跟我同一个单位的哥们,他跟她老婆都一天两次,他老婆都不嫌多,我这才一个星期一次,结婚一年多来,我都快给憋出病来了。
    可是这种自家的私事,怎么好意思像外人吐露呢,这真真让我纠结。因为这个,我一年多来,精神都萎靡不振,家里人都以为我得了什么病了,哎,这难言之隐怎么好意思说出口啊。在这段时间里,我疯狂的查阅了各种书籍,寻找对策,最终我在一本书上找到了我老婆为什么如此不懂情调我原因,最根本的在于她对于我没有男欢女爱之情,有的只是传宗接代的传统思想。想想也非常在理,自从她在年前产下了我的第一个儿子以来,她把心思完全放在了儿子身上,对我更加冷淡了。于是按照书上的办法去做,重新跟她谈一次恋爱,我生涩的学着男人追女孩子的手段,在中国鲜花网上订购了玫瑰花送给我老婆,而且是坚持不懈的送,直接送到她工作的单位,每一束鲜花里都夹杂着我热情洋溢的情书。经过我的不懈努力终于成功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