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鲜花网助我情定金陵

时间:2012-11-03 16:29来源:未知
中国鲜花网助我情定金陵 一束中国鲜花网的玫瑰让我一个苗女扎根在了金陵。我是一个从苗寨里走出来的女大学生,略微了解过苗族习俗的人都知道,苗寨里走出来的苗女是让人谈苗蛊
                                   中国鲜花网助我情定金陵
    一束中国鲜花网的玫瑰让我一个苗女扎根在了金陵。我是一个从苗寨里走出来的女大学生,略微了解过苗族习俗的人都知道,苗寨里走出来的苗女是让人谈苗蛊色变的,都会误以为只要是苗女都会给男人下蛊。这其实是一个误区,只有蛊苗这一苗族分支的女人才会世代相传蛊术。我考上了南京的一所重点大学中文系,那个系里都只有我一个苗女,我在进这所大学之前,就听说,这个系的系领导和辅导员都提醒了他们的新生,要从民族团结的角度上考虑,处理好与我的关系,不要与我发生矛盾。甚至私下里系里的辅导员还笑着对男生说过,想追我的男生要做好被苗女下蛊的准备,辅导员无意中的一句半真半假的话,让许多男生信以为真,平时无论上课还是下课,男生都离的我远远的。但是有一个男生却是例外,他不爱说话,眼睛高度近视,脸型也不好看,他是唯一一个刚坐在我附近的男生。
    也许是因为他的害羞缅甸吧,他很少跟我说话,正是因为他的寡言少语吧,我也没见过有哪一个女生看上他的。就是这么一个不起眼的男生,却最终得到了我的心,我甚至为了他,永远离开苗寨,扎根在他乡的金陵。还记得他写给我的第一封情书,是夹杂在他从中国鲜花网上订购的一束玫瑰花里面,他的外貌虽然很普通,可字却写的非常好,并且情书里的字里行间都洋溢着他的一片真情。有了他写给我的第一封情书,我们的恋情就正式开始了,直到我嫁给他定居金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