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鲜花网让我追到一个新加坡女子

时间:2012-11-05 22:17来源:未知
中国鲜花网让我追到一个新加坡女子 要说哪个地方的女子整体素质都比较高,当然要属新加坡了。新加坡全国公民的素质都非常高,当然新加坡的女人也普遍长的漂亮,我也没想到我有
                                中国鲜花网让我追到一个新加坡女子
    要说哪个地方的女子整体素质都比较高,当然要属新加坡了。新加坡全国公民的素质都非常高,当然新加坡的女人也普遍长的漂亮,我也没想到我有一天能够追到一个清新秀丽的新加坡女孩,新加坡女孩在我的心目中就宛如女神一样,因为我曾经在陆小凤传奇电影里面看到过有好多女主角就是新加坡女子,当时我就憧憬能有一天娶到新加坡女子。我是考上了北方的一所重点大学,我在大学四年里面没有谈过恋爱,埋头苦学。很多人其实并不真正知道我埋头苦学的原因,我之所以埋头苦学,全是为了我心中的那一个亦真亦幻的梦想,我想有朝一日到新加坡留学,跟一个新加坡女孩谈恋爱,能够在新加坡定居。但是新加坡留学的费用是很高昂的,一般人想要自费到新加坡留学,花费巨大,我的家庭是一个普通的工薪家庭,是不具备这个条件的,因此我要实现这个梦想只能够靠考取公费新加坡留学来实现。
    终于经过我在大学四年期间的奋力学习,拿到了学校的唯一一个去新加坡留学的公费指标。命运之神还真是垂怜我,我在新加坡遇到了一个小我两岁的女孩,我第一次给他写的情书,是我放假在家,通过中国鲜花网鲜花速递夹杂在鲜花里面送给她的,她对于我这份漂洋过海来的爱情之书非常感动。于是我们就因为中国鲜花网而开始了第一段的感情交流,并且我们之间的感情之路也是越走越宽,我和她今年年底就将结婚,我准备在年前再在中国鲜花网订购一束鲜花来纪念我们恋情的开花结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