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鲜花网助我追到了冰山美人

时间:2012-11-06 01:07来源:未知
中国鲜花网助我追到了冰山美人 我在分配到国税系统之前就听说了这个国税局里面有一个出了名的冰山美人,是一朵冰花,不管是谁妄想采摘,都会被冰刺扎手。她似乎永远都是拒人于

       中国鲜花网助我追到了冰山美人

       我在分配到国税系统之前就听说了这个国税局里面有一个出了名的冰山美人,是一朵冰花,不管是谁妄想采摘,都会被冰刺扎手。她似乎永远都是拒人于千里之外,我作为一个刚到国税局的小年轻,自然是不敢去触碰这朵局里的青年男子都避之如虎的冰山美人。我在到国税局工作之后的半年时间里,我都没有起过一丝一点追求她的意思,更不敢奢望把这朵冰山美人给泡到手,当然要想把这朵冰山美人给泡到手,不被她外面的一层刺给扎的头破血流,否则是休息有一点突破的,因此,我早就认清了这个事实。但是在今年与同事私下的一场酒宴上改变了我的做法,那天也实在是酒喝得太多了。

      不知道谁先提出来,打赌我们之中谁能够把我们局里的那朵冰花给摘到手,我当时也是被酒精冲昏了头脑,也是血气方刚,当场就打赌能够在一个月之内就搞定局里的这朵冰花,当时局里的同事也都跟着起哄。事后,酒醒,我就后悔了。并且我听说已经私下里有同事把我的这一番豪言壮语给告诉了局里的那朵冰花,得知这个事情后,我知道更加没戏了。自从那天以后,我看见局里那朵冰花之后就躲躲闪闪了。还真见鬼,自从那件事过后,这朵冰花似乎特别注意到了我,我越是想躲着她,她越是找各种借口跟我在一起,于是我忍受不住,终于写了一番热情洋溢的肺腑之言。并且通过中国鲜花网鲜花速递人员合着鲜花一起送给了那朵冰花,那朵冰花见我这么诚恳,于是也就原谅了我那天的狂言。但是因为这,阴差阳错的,因为中国鲜花网,我们彼此渐渐的熟悉了起来,在半年后,我与她一起给局里的同事下了请柬,我们准备结婚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