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速递让我找到真爱

时间:2012-11-06 14:08来源:未知
鲜花速递让我找到真爱 鲜花速递让我找到了一个真正爱的人,这个人就在我身边,但是我却一直没注意,没有去珍惜,一直以来我都很少关注周围的女生,我是属于那种事业型的男人,
                                  鲜花速递让我找到真爱
    鲜花速递让我找到了一个真正爱的人,这个人就在我身边,但是我却一直没注意,没有去珍惜,一直以来我都很少关注周围的女生,我是属于那种事业型的男人,相信感情来时自然会来,挡也挡不住。因此工作10年来,仍然是孑然一身,茕茕独立。我妈都急死了,想要抱孙子,然而我却是一点都不着急。我相信缘分,佛说,缘来如山崩海啸。这个小女孩是在前年才进入我的视线的,是刚毕业,到我公司实习的,我在工作上勤勉努力,因此在这10年里,我在公司的位置是年年有进步,就在前年我刚成为了公司的总经理,董事会全权授予我管理运营公司事务,董事会的成员都充分的相信我的能力和我的人品。能力和人品是我能够迅速步步高升的秘诀所在。这个小女孩一开始刚进公司给予我的印象并不好,并且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很坏,因此,我没少当着全体员工的面训斥她,但是她的心理承受能力也着实让我佩服,在我的多次训斥之下,仍然能够保持脸不红,心不跳。我在心里想过,她肯定在心里面恨死我了,有可能误以为我专门总是找她麻烦呢?
    其实,我这一切都是为了公司。就在前年公司年会的时候,我代表董事会给全体公司员工开了一个年前庆祝晚会,当然公司上下全体人员都参加了。那一年,我们公司的业绩取得了大的突破,我也非常高兴,因此在晚会上喝了不少酒。那个小女孩也混在人群中,不时的看着我,我当时也没多想,没往心里去,可是我一个人的酒量毕竟是有限的,不多时我便晕晕乎乎的倒在了一旁的沙发上,头痛无比。但是酒会上,公司的人都玩的很兴奋,谁也没注意到我。我在迷迷糊糊中觉得有一双柔软的小手,抱起了我,我醒来时发现正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然后在看房间的布置,我敏感的察觉到这一个女人的闺房。后来,那个女孩通过鲜花速递在鲜花的留言里,把一切都告诉了我,我很感动,她是真心关心我的,能在我醉倒时主动去服侍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