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速递漂洋过海传递爱

时间:2012-11-06 14:09来源:未知
鲜花速递漂洋过海传递爱 鲜花速递让我对美国女孩说出爱,上天眷顾,我们还是在一起了。我是一个偏远穷地方出来的大学生,我们当地镇上的高中老师很少,因为生活条件太艰苦,工
                            鲜花速递漂洋过海传递爱
    鲜花速递让我对美国女孩说出爱,上天眷顾,我们还是在一起了。我是一个偏远穷地方出来的大学生,我们当地镇上的高中老师很少,因为生活条件太艰苦,工资待遇水平低,几乎没有老师愿意来我们镇上教学。因此政府考虑到我们地区的特殊情况,一直以来都是让志愿支教的志愿者过来给我们教书,但是因为这个,我们高中的老师更换频率也非常高。就在我高二那年,我们学校来了一个新英语老师,这回来支教的英语老师可是地地道道的外教,是来自于美国的白人女教师。据她自己的介绍,她非常热爱中国的文化,因此在3年前就来到了中国学习生活。并且她的中国话也说的非常棒,我们与她交流没有任何困难。这个来自大洋彼岸的美国白人女教师没有什么架子,很是随和,我们经常与她打成一片,尤其是我,经常到她的宿舍请教她问题,几个月时间,我们就非常熟悉了,并且我也了解到了她家庭的许多情况。
    她有两个哥哥和一个妹妹,都在美国,她是只身一人来到美国的,但是她的家人都很支持她。由于她不适应我们这里的水土,经常生病。而在这个时候,我总是不由自主的照顾她,一来二去之下,我们也就越发熟悉了,我对她的感情也与日俱增,她在潜移默化之间也接受了我的感情。在她支教期满,即将离开这个地方时,我在她宿舍哭了一宿,我舍不得她离开,她同样舍不得我。在她离开时,留下了她在美国的联系方式和地址,并且要求我早日考上大学,她会等我考上大学后来中国与我一起生活。在高三的一年里,我非常刻苦发奋,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北京的一所重点大学。一考完,我就到城里打工,积攒了一些钱,找到了鲜花速递,把我的爱和我的消息飘洋过海传递给她。在我开学报到的第一天,我看到了她,是她的接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