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速递员眼中的世界

时间:2012-11-06 16:54来源:未知
v鲜花速递员眼中的世界 我是一个普通的鲜花速递人员,在我眼中,鲜花速递是一个与其他物流快递行业所与众不同的行业,我热爱这个行业。鲜花速递让我见识到了不少发人肺腑的感
    
    鲜花速递员眼中的世界

    我是一个普通的鲜花速递人员,在我眼中,鲜花速递是一个与其他物流快递行业所与众不同的行业,我热爱这个行业。鲜花速递让我见识到了不少发人肺腑的感情故事,也让我的心灵经历了一次次的洗涤。就在去年,我曾经给一个年过半百的老奶奶送过玫瑰花,那个老奶奶没有后代,是农村的五保户,传言在我送到这束玫瑰花之后,那个老奶奶就在第二天闭眼离开了人世。说真的,这个故事真的很让我感动,我作为一个亲身经历者,为它流了不知多少泪水。这束玫瑰花是北京城里的一个老人让我送的,并且附带了他本人的照片和一封信,并且请求我在送达鲜花时拍下老奶奶的照片然后寄给他。

    这是一个发生在知青下乡时期的故事,老人作为第一批响应号召的知青,下乡插队了,并且认识了当地的村姑,也就是我送达鲜花的老奶奶,在那时,村姑被老人年青时英俊的外表和高雅的谈吐所吸引,深深的爱上了他,并且将自己彻底奉献给了他。很快,这个村姑很快便怀孕了,这在当时是一个很严重的事情,农村少女未婚先孕,是一件伤风败德的大事。知青当时不知所措,像真正城里做医生的叔叔求救,他叔叔下来给这个村姑做了流产。事后村姑很是伤心,但是老人在当时一再安慰她,说等下乡插队结束之后带她一起返城。村姑在他的甜言蜜语之下也就渐渐的愈合了伤痕。可是老人在当年有了知青回城的机会后,毫不犹豫的回去了,但是由于政策上的限制,只能孤身一人返回,于是便留下了孤苦一生的村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