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速递的客户至上准则

时间:2012-11-09 03:14来源:未知
鲜花速递的客户至上准则 鲜花速递行业有一个不成文的准则,那就是客户至上。这条隐形的准则成为了衡量一个鲜花速递人员是否合格的最佳标准,这一准则的实施再次说明了鲜花速递
       鲜花速递的客户至上准则

       鲜花速递行业有一个不成文的准则,那就是客户至上。这条隐形的准则成为了衡量一个鲜花速递人员是否合格的最佳标准,这一准则的实施再次说明了鲜花速递的巨大威力,鲜花速递在中国的迅速发展,给鲜花速递全行业的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鲜花速递的进步是与每一个鲜花速递人员的服务效果息息相关的,可以说鲜花速递人员的服务直接作用了整个鲜花速递的产业进程。鲜花速递人员在履行这一客户至上的准则时,在较长的一段时间内,积累出了几个重要的鲜花速递人员所掌握的客户服务几大法宝。在准时送达客户订购的鲜花时,应该始终保持礼貌和微笑,并且根据场合的不同,采取不同的送花方式,这也是考虑到了各个客户在送花时的特殊要求,如果想要达到某种送花效果,必须要在合适的场合下送达鲜花。

       鲜花速递人员的第二大法宝就是应对鲜花速递突发事件的一般处理方法,鲜花速递突发事件分为两个类型,一是鲜花未按照预定要求送达客户手中,也就是鲜花在运输途中因为种种不可抗力的因素所造成,鲜花速递延时,鲜花速递人员应该在第一时间内通知客户,并且耐心地向客户讲解鲜花速递延时的原因,力争求得客户的谅解。第二种鲜花速递突发事件状况为,在送达鲜花时,受花人因种种原因拒不接收鲜花,这时鲜花速递人员应该委婉的告知订花客户实际情况,不能直接了当的讲明鲜花送达时的真实情况,以求维护客户的面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