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鲜花网助我泡到洋妞

时间:2012-11-09 17:48来源:未知
中国鲜花网助我泡到洋妞 爱丽丝是一个纯种美国女孩,我与她的相识有许多的偶然。许许多多的偶然加在一起也就成为了必然,我与爱丽丝的爱情纠葛就起源于中国鲜花网。我与爱丽丝
                     中国鲜花网助我泡到洋妞
    爱丽丝是一个纯种美国女孩,我与她的相识有许多的偶然。许许多多的偶然加在一起也就成为了必然,我与爱丽丝的爱情纠葛就起源于中国鲜花网。我与爱丽丝是在美国的一家交友社区认识的,我的英文学的非常棒,因此在网上闲来无事就喜好与洋妞聊天,渐渐地我和她在网上熟悉了起来。大概聊了有一个月吧,我们在网上视频了,看到了爱丽丝,就让我想到了洋娃娃,爱丽丝就是像洋娃娃一样娇小可爱。可爱的爱丽丝真是惹人怜爱,在网上与她视频的第一面我就对爱丽丝产生了深深的好感。我得知爱丽丝正在美国的一家私立高中念书,父亲是当地的一个企业家,母亲是市议员。
    一个从商,一个从政,在这个背景环境熏陶下的爱丽丝谈吐明显也很不凡。爱丽丝所受的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都很优良,她得知我是一个黄皮肤的中国人之后就非常感兴趣,她说她对中国非常向往,很想到中国游玩一趟。一开始,我也没怎么当真,后来的某一天,我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电话的那头是熟悉的爱丽丝的声音,爱丽丝告诉我,她已经来到上海了,让我去机场接她。她来到中国第一个就想起了我,我怎么也总得尽一下地主之谊,于是在爱丽丝到中国的一个星期里,都是我陪着她度过的。我们在中国各个旅游景点都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时间过的很快,她回国了。我常常会想起她,为了表达我对她的思念,我常常会在中国鲜花网上订购一束玫瑰送给她,在收到我的鲜花后,她也会迅速的回复一封信给我。就这样,借由中国鲜花网为桥梁,我们之间的感情渐渐成熟,她也成了我的美国女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