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速递护卫我的爱情

时间:2012-11-13 03:53来源:未知
鲜花速递护卫我的爱情 我是一个很保守、也很节约的男生,我在追求我的女友时,虽然也花了一些钱,但是不是太多,因为我本身有着良好的勤俭节约意识。因此,在女友与我正式建立

      鲜花速递护卫我的爱情

      我是一个很保守、也很节约的男生,我在追求我的女友时,虽然也花了一些钱,但是不是太多,因为我本身有着良好的勤俭节约意识。因此,在女友与我正式建立男女朋友关系之后,我变得越来越加吝啬,她也总说我小气,不断的埋怨我。当时我的想法就是,反正女友已经追到手了,钱就尽量少花点,生米已经差不多成熟饭了,她再多埋怨,我也一笑了之,没怎么往心里去,但是好景不长。一天我跟几个哥们外出聚会吃饭时,在街道的那一头发现了我的女友正跟别的男人在一起,当时我就火了,怒不可遏,在众多哥们的注视下,跑上去就给了我女友和那个男人各自两巴掌,那个男人看我这边人多势众,灰溜溜地丢下我女朋友一个人跑了。

      女朋友见我发现了她的奸情,一开始也非常尴尬,但是在我两巴掌抽上去之后,女朋友立马就流下泪来,当着我众多好友的面,不顾一切的斥责我,斥责我是如何如何的小气,舍不得给她花钱,说我不如别的男人等等。总之,让我在众多哥们面前非常的没有面子,我当时不知道怎么的,一气之下又连续抽了她十个巴掌,还边抽边骂她。她在被我一阵抽下之后,捂着脸跑了,大声说要跟我分手。我当时也是热血冲破了脑门,分就分吧。在后来的一个月里,我才发现她对我是多么的重要。于是,我在一个哥们的建议下,去订购了鲜花速递服务,鲜花速递人员每天帮我给女友送一束表达我忏悔之意的玫瑰。不久之后,她又渐渐原谅我了,我们又走到了一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