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速递

时间:2012-11-11 11:08来源:未知
鲜花速递 以花传情,自古以来都是传达感情的一个好办法,时至如今依然如此,这种表达方式,在爱情方面更是表现得淋漓尽致。但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太快,甚至每天连吃饭的时间都
                                           鲜花速递
           
           以花传情,自古以来都是传达感情的一个好办法,时至如今依然如此,这种表达方式,在爱情方面更是表现得淋漓尽致。但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太快,甚至每天连吃饭的时间都要挤出来,买花的时间更是难上加难,于是鲜花速递就应运而生了。
鲜花速递是鲜花配送和传统快递出现后而新生的一个行业,主要从事鲜花的快递业务。价格较一般花店偏高。主要服务对象是居民和中小企业。鲜花速递的优点是:花的种类选择很多,可以满足各种需要;定花途径快捷简便,电话或者网顶都可以买到自己需要的产品;花的质量保证,而且鲜花达到客户的时间准确,确保鲜花洁净新鲜;另外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实行货到付款,解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还可以提供策划、贺词骗写等诸多的派生服务。
目前我国十大鲜花速递网站各有特色和发展,究竟哪些网站可能成为鲜花速递行业的佼佼者呢?总结如下:
中国鲜花网、中国鲜花礼品网、莎啦啦鲜花网、中礼鲜花网、爱尚鲜花网、纳维斯鲜花网、花集网、5288鲜花网、花之盟网等。
         鲜花速递的产生给人们带来了方便,创造了给心爱的人送鲜花的浪漫目的。更节省了不少的时间,减少了挑花、送花过程中的诸多麻烦,更可以得到速递公司的更多的送花指导与派生服务。体现了时尚与简便的最大优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