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及时送货上门的鲜花速递

时间:2012-11-13 03:51来源:未知
及时送货上门的鲜花速递 前几年兴起一种慢递方式:熊猫慢递。就是给未来的自己或是别人寄东西,刚兴起的时候几乎是全民疯狂。但是这个熊猫的速度真的是很慢,等到爬到未来的时
      
       及时送货上门的鲜花速递

       前几年兴起一种慢递方式:熊猫慢递。就是给未来的自己或是别人寄东西,刚兴起的时候几乎是全民疯狂。但是这个熊猫的速度真的是很慢,等到爬到未来的时候,或许早就物是人非了。人类的聪明才智总是无止尽的,有人就发明了鲜花速递这个快递方式,给亲人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

     怎么样才能算快呢。现在B2B这个平台越来越发达了,但是卖家对卖家的快递时间的承诺却也只是至少三天到货。但是我们承诺3小时送货上门,900家全国连锁店,利用当地新鲜鲜花资源及时送货上门,真正诠释“快”字。客户也不用担心等鲜花送上门都黄了或是受到不同程度的损毁。我们有24小时的客服专线全年不休,免去您的长途话费,你可以随时随地订货,我们在3小时内保证送货上门。带给您身边的人温馨和感动。如若送货上门的鲜花遇到质量问题,我们将全额退款,给你放心订购的保证。

     我们会根据不同客户定制不懂的鲜花寓意送上不同的卡片以及祝福语,让收礼着感受独一无二的祝福。同时 ,我们也会及时回访,及时收取顾客对我送货的建议和意见,及时改进。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吧,带给您身边的人一份特别的意外和感动。鲜花速递,您值得一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