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你给我的幸福

时间:2012-11-17 15:08来源:未知
你给我的幸福 我开始喜欢带着你送我的那些 鲜花 晒太阳了,尤其是冬天的太阳更显得宝贵,江西的太阳是小气的而雨是小气的,它们可以喋喋不休的下完一整月。我总是很急躁,有时
                    你给我的幸福
     我开始喜欢带着你送我的那些鲜花晒太阳了,尤其是冬天的太阳更显得宝贵,江西的太阳是小气的而雨是小气的,它们可以喋喋不休的下完一整月。我总是很急躁,有时候也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想要逃离现在的环境。
     那些花儿还能不能撑得住呢?它们还会不会像你刚送我的那样鲜艳?它们都到哪儿去了呢?我常常中午一个人躺在那片带着鲜花的草地上想一些事或着安静的盯着那些花儿看。有些事再也不是我的事,有些人也再也不是我的人。听说当一个人悲伤的时候是需要有鲜花
簇拥的,那醉人的香气会让人飘飘欲仙。我承认我是真的爱上它们了,尤其是你送的它们。
       听别人说你在云南开了家花店,呵呵,那些花儿是不是也和你一样那么受欢迎呢,你有好好照顾它们吗,要像疼我一样疼它。我还记得火车站离别的时候你说:“丫头,要好好过,我会把那最靓的那一朵鲜花寄给你,让它陪着你。”可是你也好傻啊。再美的鲜花没有阳光也会枯萎,不是每个地方都如云南四季如春。我们这边下雪了你知道吗?
  寒风一如既往的嚣张,它撕扯着那些花朵,我有好几次从睡梦中醒来似乎听见它们的挣扎,也许它们太脆弱了,也许是我太想你了。第二天天还没亮,我就收到你通过鲜花速递送来的鲜花,你说:丫头,我们的鲜花永远不会枯萎,因为我给你带来阳光。我大哭,其实你的那些花都是你给我的幸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