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我们的故事

时间:2012-11-18 17:31来源:未知
我们的故事 我们的故事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也许。是在初中我们一起被英语老师留下来默写英语单词的时候就开始的;也许,是我们在高中一起上课偷吃早点的时候就开始的;也许
                                  我们的故事
     我们的故事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也许。是在初中我们一起被英语老师留下来默写英语单词的时候就开始的;也许,是我们在高中一起上课偷吃早点的时候就开始的;也许。是大学我们跑菜园摘同一朵鲜花的时候就开始的;也许是在夏天亦或者是在冬天。
  反正我们的故事就是开始了,我们的友谊一直深深拉扯着。你说,你说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那个头戴鲜花,扎两个小辫的小女孩如今就要幸福的出嫁了。是啊,你要结婚了。作为朋友的我怎么能不送你一份大礼呢。
     一直知道你喜欢那些五彩斑斓的鲜花,你曾今跟我说过那些花是有灵性的。是的,我要它们带去我的祝福。仰着笑脸的向日葵,紫色浪漫的薰衣草,你喜欢的花种我跑遍了我市区的花店还是少的可怜,那些花店太局限了。偶然一次上网查查,居然进了中国鲜花网,那些鲜花琳琅满目,我看的心花怒放。定了满满的鲜花,一定要你在婚礼中做最幸福的新娘。
     婚礼是在春季,百花盛开的日子。你如花仙子在百花丛中显得那么耀眼,亲爱的。我把送你的鲜花铺成了一个大大的爱心,礼成后,我们俩躺在花从中。诉说着当年有趣的往事,我们永远不分开,就算你结婚了我还是会厚脸皮的找你蹭饭的。
  快啊,亲朋好友们,让我们在花海中尽情的聚之,宴之,共舞之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