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鲜花网给我带来的一段倾城之恋

时间:2012-11-19 15:08来源:未知
中国鲜花网给我带来的一段倾城之恋 相信张爱玲的小说倾城之恋以及后来改编而成的小说中所发生的爱恋纠葛让很多人感动不已。而我一个已过不惑之年的男人却在中秋国庆双节旅游期
                                    中国鲜花网给我带来的一段倾城之恋
       相信张爱玲的小说倾城之恋以及后来改编而成的小说中所发生的爱恋纠葛让很多人感动不已。而我一个已过不惑之年的男人却在中秋国庆双节旅游期间邂逅了一个女子,并且与这个女子发生了一段爱恨纠葛的漫漫故事,我们之前的爱情因为中国鲜花网而得以延续。在云烟雾缭的宁静江南水乡的一个早晨,我们第一次相遇了,在一家古色古香的茶馆,这个女子一袭白色,与这江南水乡的碧波相映成趣。当时在我的眼里,女子就好似刻在了那一幅原生态的江南美女图上,她与周围的环境是如此的优雅协调,如初入凡尘的仙子,让任何一个见了她的男子都难以生出亵渎之心。她就是众多拥有古典情怀男人心中的女神,拥有纯正洁白无暇的古典气韵。我是一个拥有怀旧的男人,在我的梦中常常出现古代仕女图里的女子,今生如不能与这样的女子有一夕之欢,实在是白做了一世的男人。
      可是在如今浮华的气息侵袭之下,能够拥有这样超凡脱俗的古典韵味的女子已经很少见了,这样的女子给予我的就是人生中最难以忘怀的念想。我与这个女子的搭讪过程出其意料的顺利,通过交谈得知这个女子如今正值二八豆蔻芳龄,我应该算是她的大叔了,可她是那么的惹人怜爱,年龄的差距不是放弃我心中梦想的理由。都说美好的时间是短暂的,我们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和地址,那个女子就离开了江南水乡,前往了下一处旅游景点。而我不愿就这么与她擦肩而过,于是在我回到家的第一天,我就按照女子留下的地址开始给她在中国鲜花网上订购玫瑰,我要用一束束玫瑰了燃起我们之间的恋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