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北方特色鲜花搭配

时间:2012-11-20 20:17来源:未知
北方特色鲜花搭配 北方特色的鲜花搭配是由十余种一年生或多年生的鲜花类型结合。由于该搭配的色调异常丰满,所以欣赏效果非常好。该搭配在某些地区的春秋两季可以种植,鲜花的
                                  北方特色鲜花搭配
    北方特色的鲜花搭配是由十余种一年生或多年生的鲜花类型结合。由于该搭配的色调异常丰满,所以欣赏效果非常好。该搭配在某些地区的春秋两季可以种植,鲜花的花期是包含春夏秋这三个季度。 从欣赏考较上考虑,鲜花搭配在进行种子配方糅合阶段,正常情况下都必须是色调范围广泛和花期的延长期足够长。春天是鲜花盛开的好季节,当然,鲜花成长最繁荣的时期是夏天,在夏天里,鲜花是可以采用批量种植法的。当然,在夏天鲜花种植的地点不仅仅局限于花圃,还可以种植在茂盛的树林间。花期持续春、夏、秋三季,是花圃欣赏应用的最佳选择。搭配欣赏效果稳定,可持续多年。
    该搭配的独有之处是对干旱和寒热有着天然的抵御能力,比较方便鲜花维护人员的管理。该搭配的色调艳丽而富有变化,欣赏表现良好,对于公园和高级居民区这些地方是比较适合的。色调的多姿多彩,给一些小区的绿地装饰上面可以增添一种别样的奢华与魅力。大规模的草地上装饰上富有勃勃生机的鲜花,可以展现出一个季节所特有的魅力。花期较短的鲜花的大量种植,有助于欣赏成果的稳定性。该搭配鲜花对于当地气候的适应程度上也是非常棒的。鲜花的高度基本上都在半米以上,富有一种独特的美感。给平凡的环境带来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类搭配的鲜花是非常容易应用大规模种植上面的,而且欣赏效果非常理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