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速递助北大才子情定未名湖

时间:2012-11-21 00:51来源:未知
鲜花速递助北大才子情定未名湖 北大中文系是全国所有大学中文专业的巅峰和最高殿堂,北大中文系的才子们,在未名湖上、湖畔也留下了许多动人心弦的佳话。随着互联网电子商务的
      
      北大中文系是全国所有大学中文专业的巅峰和最高殿堂,北大中文系的才子们,在未名湖上、湖畔也留下了许多动人心弦的佳话。随着互联网电子商务的进步,北大才子们一展风流情操的方式也渐渐发生了变化,鲜花速递在这一历史新形势下也给北大才子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这不,就在前一段时间,北大著名的未名湖畔又发生了一则北大才子表露风流的趣闻。事情是怎样发生的呢?原来是北大新进的中文系新生想要在中文系的学姐面前卖弄才学,想要一举博得师姐的芳心。这名北大中文系新进才子为了营造一种轰动的声势,与鲜花速递公司达成了协议,决定用玫瑰花海战术来辅助其才情诗学来一举获得师姐的芳心。
 
    这名新进北大才子甩出了大手笔,一口气在中国鲜花网上订购了999束玫瑰。在鲜花速递人员声势浩大的将这999朵玫瑰送到的时候,北大未名湖畔观看的北大学子全都沸腾了,新进北大中文系才子当场就以热烈的现场气氛,趁胜追击,一举获得了学姐的芳心。可以说鲜花速递在这一场声势浩大的求爱过程中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并且鲜花速递对于追求爱情幸福的巨大作用已经被更多的人认识到,鲜花速递正在以一种蓬勃向上的进取精神来开辟更大的中国鲜花速递市场。但是可以预见,鲜花速递的前进步伐不会止步于此,必将引领新一波的时尚恋爱潮流。让我们衷心的祝福那一对情定未名湖畔的北大才子佳人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