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速递帮我挽回了失败的婚姻

时间:2012-11-21 12:20来源:未知
鲜花速递帮我挽回了失败的婚姻 我是一个四十岁的女人,在中年危机到来之际,我险些就铸成了一次失败的婚姻,是鲜花速递在关键时刻拉了我一把,把我从婚姻破裂的悬崖上拉了回来
                               鲜花速递帮我挽回了失败的婚姻
    我是一个四十岁的女人,在中年危机到来之际,我险些就铸成了一次失败的婚姻,是鲜花速递在关键时刻拉了我一把,把我从婚姻破裂的悬崖上拉了回来。我的丈夫有了外遇,这个消息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晴天霹雳。那几天我真的好像就是如遇到了世界末日一样,那几天,我老公在家,我不停地与他争吵,斥责他。但这似乎始终是于事无补,丈夫还不时的嘲笑我早已是黄脸婆了,没男人要了。我在一怒之下,就去了海南富太太俱乐部,在里面找了好几个比我老公漂亮的小白脸。自从第一次去了海南富太太俱乐部之后,我就一发不可收拾,变得更加痴迷于找小白脸的快感,而且我在海南富太太俱乐部也出名了,因为我的胃口特别大,每次都要五个以上的小白脸同时伺候我。我也不管丈夫究竟找多少个年轻漂亮的女人,我当时心里也气急了,怀着一种报复心理。
    他敢在外面找10个女人,我就敢在外面给他戴100顶绿帽子。我在海南富太太俱乐部疯狂了半个月,我老公就知道了。我依然还记得那一天,我老公把一沓照片直接往桌上一放,这些照片全是我在海南富太太俱乐部里疯狂的证据。我老公冷着脸,一个劲地抽烟,过了半个多钟头,艰难的吐出了一句,我们离婚吧。说实话,我是爱我老公的,我只是一气之下想要报复他,并不是想要与他离婚,我乞求他不要离婚,他重重地关上门就离去了。我万般无奈之下就求助了鲜花速递,让鲜花速递人员每天向我老公送上我忏悔的鲜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