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山里的鲜花

时间:2012-11-22 18:08来源:未知
大山里的鲜花 从小到达我就对先鲜花十分的感兴趣,在小的时候,因为我们家住在大山里,每年春天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漫山遍野的鲜花,有红的、黄的、紫的等各种各样十分美丽的
       
       从小到达我就对先鲜花十分的感兴趣,在小的时候,因为我们家住在大山里,每年春天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漫山遍野的鲜花,有红的、黄的、紫的等各种各样十分美丽的鲜花!我们记得那个时候我们总是一群孩子成群结队的到山上去采集美丽的鲜花,然后放在家里欣赏,让花香充满整个房间!

       长大一点后,我们知道城市里的人对鲜花都十分的热爱,我们这里又有大量的鲜花在山上,于是大人们就带着我们一群孩子去山上采集鲜花,我们边采集,边聊天,累的时候就躺在鲜花上,呼吸的带着花香的新鲜空气,感受的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奇妙感觉!只有那一刻,我们才能呼吸到在城市里的人永远无法呼吸到的奇妙空气;只有那一刻,我们才可以完全放开自己才心里的烦恼,与大自然融合;只有那一刻,我们才可以静静的聆听鲜花间的对话,才知道他们也是有感情的植物。当我们采集完各式各样的鲜花时,大人们就将鲜花运到山下,许多城市花店的买家,都在等待着我们采集归来,他们用大量的金钱购买我们手中的花朵,然后运到自己的所在的城市,将鲜花卖到城市,也让他们体验到山里的鲜花是多么的飘香四溢!

       于是乎城市的人逐渐的喜欢上了我们这里的鲜花, 每年的春天都是我们最忙的时候,因为城市的人们都在等待的大山里的鲜花香味成为了每天春天最期待的事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