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开业了

时间:2012-11-24 18:24来源:未知
开业了 随着网络的发展,需要鲜花的人们去网购鲜花成为了他们的首选,他们都都希望自己购买的鲜花是最新鲜的,飘着花的香味,迷漫在空气中!随着鲜花购买越发的方便,人们将鲜
                        开业了
   随着网络的发展,需要鲜花的人们去网购鲜花成为了他们的首选,他们都都希望自己购买的鲜花是最新鲜的,飘着花的香味,迷漫在空气中!随着鲜花购买越发的方便,人们将鲜花的用途也越来的越多样化,各种节日要用到不同的鲜花,甚至人们开店剪裁也要用到大量的鲜花!
    家住福州的张先生就是这样样的例子,前些天,是张先生餐饮店开业的日子,张先生为了给这个喜庆的日子添上更多的喜庆,于是就从中国鲜花网上订购了大量的鲜花和花篮,选定鲜花速递来给他们配送!中国鲜花网站在为顾客着想的角度,为张先生把锁定够的鲜花提前一天送达到张先生新开业的店里面,希望张先生能提早为开业做准备!在张先生把订购来的花篮全部放在店门口,座位迎接嘉宾的礼物,像是为每一个来到他店里的人接风。在来到张先生餐饮店的人,张先生还会为他们每一个人送上一朵鲜花,以代表对来到该餐饮点的祝福!
到了开业的当天,张先生的店里生意十分火爆,张先生就是按这个程序来照顾每一个来到店里的顾客,顾客在品尝完店里的美食之后,都对张先生的餐饮店十分的赞赏,还表示以后还会经常来光顾张先生的餐饮店!
张先生在忙碌完开业日说,十分感谢中国鲜花网给他送来的这么好的鲜花,为他开业的成功加了大量的分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