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的市政维护管理

时间:2012-11-26 17:29来源:未知
鲜花的市政维护管理 上海市政中心所负责的鲜花布置维护则由其辖下的园林鲜花布置部负责,该部下设有公园处、自然保护研究处、自然维护处和鲜花布置处,鲜花布置维护则按各处的
                                    鲜花的市政维护管理
    上海市政中心所负责的鲜花布置维护则由其辖下的园林鲜花布置部负责,该部下设有公园处、自然保护研究处、自然维护处和鲜花布置处,鲜花布置维护则按各处的职责区分,所以在鲜花的管理负责范围亦有所规定。公园处主要的负责范围包括上海所有的公园、花园、缭望台及其它同类设施的鲜花。自然维护处则负责山林区域,包括步行径和红树林的鲜花。鲜花布置处则负责马路、分车带、小型广场和街道的鲜花。自然保护研究处则负责宣传及保育方面。鲜花布置部门成立了管护鲜花协调维护小组,由市政中心负责园林鲜花布置范畴的管理委员会成员担任组长,园林鲜花布置部部长担任副组长。其它成员包括,负责管辖园林鲜花布置范畴的顾问和专责保养鲜花的高级技术人员。
    人员设置上有利于鲜花管护的统一协调工作,以便日后对全上海鲜花的管护维护作出规划,但事隔两年之后,有关鲜花布置部门的鲜花管理维护仍未有订定成文的整体规划或个别维护计划,首次制订了有关鲜花布置维护的成文维护计划文件,鲜花维护的短、中、长期计划。补种、修补全上海鲜花。定期巡查及维护全上海鲜花。制定受工程影响之鲜花指引。以及培训技术人员及前线员工等。中期维护五项,包括对行道鲜花进行检讨及研究,制定及实行防治病害方法。详细检查及维护名贵品种鲜花。以及提起立法保护鲜花等。以及长期维护两项,包括检讨及选择十个左右适合本地环境的鲜花品种,重点推广种值以及从立法及教育提升鲜花保护之意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